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搭档IU主演《Dream》补充拍摄完毕 计划明年海外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6: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朴叙俊和IU李知恩两人主演的电影《Dream》目前已经结束了在国内的补拍,计划明年进行海外拍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电影的上映。

  根据消息表示,朴叙俊-IU主演的电影《Dream》最近结束了11月的补充拍摄,韩国国内外景拍摄大部分结束了。目前只剩下海外外景的拍摄。对此,投资方表示:“计划通过与制作团队、演员们的讨论,继续拍摄,正在关注各国的状况。”

  据悉,该电影在韩国国内的剩余部分拍摄以及海外拍摄计划于2021年8月至9月间在匈牙利或哥伦比亚等进行拍摄。但最近随着疫情的再次扩散,电影方面表示将继续关注情况,因此也有可能发生变动,因此将会视情况而定。

  电影《Dream》是一部运动电影,由电影《二十》的导演李炳宪执导,演员朴叙俊和IU主演,姜河那特别出演,电影讲述了面临选手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弘大(音译)和生平第一次接触到球的特殊国家代表选手挑战Homeless World Cup的愉快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