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首张SOLO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 美国知名制作人参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4: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KAI的首张SOLO专辑目前确定会在11月30日正式公开,新专辑将会收录6首歌曲,美国知名制作人将参与专辑的制作。

 

  根据消息表示,EXO KAI首张SOLO专辑《KAI》将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共收录6首充满时尚气息的歌曲,有望吸引音乐粉丝。

  据悉,收录曲《Nothing On Me》是以沉重的Bass Groove为特征的PB R&B歌曲,给人一种爆发性般的喜悦。而歌曲《Reason》是由美国著名制作人Mike Daley作曲的Progressive R&B歌曲,中毒性强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收录曲《Ride Or Die》是明星制作人ChaCha Malone制作的PB R&B歌曲,东方吉他声营造梦幻氛围,与主打曲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让网友们十分地期待。

  这张专辑也是KAI出道8年来发行的首张音乐专辑,作为组合的核心成员,KAI的舞台表现力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一次发表新专辑也代表着一个全新的方向,对于KAI来说未来是无限可能的。期待KAI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