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Work It》MV预告今日公开 将参加《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0: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的正规二辑全新收录曲《Work It》MV预告今日公开,组合成员还将参加于今日播出的MBC FM4U《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敬请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时间26日下午6时,NCT正规二辑《RESONANCE Pt.2》新曲《Work It》的MV预告视频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与欢快的歌曲氛围相融合的成员们funky的变身将吸引人们的视线。

  据悉,新曲《Work It》由徐英浩-中本悠太-TEN-金廷祐-黄冠亨-罗渽民-朴志晟参与,是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子舞曲,充分表达了成员们决心在领悟到珍贵价值、向着进取的未来更进一步的决心。

  根据官方消息将于27日公开的《Work It》MV反映了通过“梦”相互共鸣,通过“音乐”成为一体的NCT的世界观,通过往返于现实和梦中自由表演的成员们,表达了"不管我身处何处都可以跳舞"的信息。

  另外,NCT将出演韩国时间今日中午12时播出的MBC FM4U《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