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莓孵化营》项目人秀“碰撞”主题短视频 七大战队谁最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8 21:39:09   来源:互联网   

  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今晚22点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九期。之前的节目中,七大战队首次组团成功,经过一番磨合,共同创作完成了以“碰撞”为主题的短视频。本期节目中,项目人将比拼自己的作品,根据评分高低,重新确定三大事业群的排名。

  第三事业群内部竞岗 谁能获得挑战机会?

  叶璇、小俏妞、Adam陈老丝的“戏王之王”队首先亮相,他们演绎了一个发生在剧组的故事,首席孵化官李诞修改了最后一句台词,让这个原本有点严肃的短视频秒变喜剧,诞总是怎么妙语生花的呢?宇芽、慕容云磊、大眼不瞪小眼的“高矮胖瘦”队,在创作过程中,产生了分歧,那他们最后的短视频会如何呈现呢?云南小花、杰拉米、林小尤的“夹心饼干”队,有一个重要的场景没有拍到,这会不会影响他们最后的评分?涛儿妈、葵的精神世界、范苏木的“就是霸道”队又演绎了一个怎样的故事,让所有的评分老师一致点赞?第三事业群内部竞岗,谁能获得向第二事业群挑战的机会呢?

  第二事业群评分体系有新意  两支战队谁胜出?

  第二事业群的竞岗,采用了全新规则,分为两套评分体系,一套是由500位全民见证官点赞;还有一套是由特别执行官杨澜、首席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按姓氏首字母排列)、特邀助力官王霏霏来点赞。两支队伍将各派出一个代表首先进行90秒的直播带货,获胜方将选择一套评分体系。在直播带货过程中,代表“蓝莓F5”队出场的提壶兄弟竟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让首席孵化官张萌急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蓝莓颜巅”队最后会选择哪一套评分体系?会不会因为评分体系的不同,而影响两支战队最后的成绩呢?

  第一事业群再出精彩短视频 能否守住席位?

  第一事业群的“潮凌诞行”队,三位成员凌云、王小潮、方行这次三个人找到了默契的感觉,在短视频里各自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而短视频对主题“碰撞”的解读也是赢得一片喝彩,在短视频里他们是怎么“碰撞”的呢?还是在今晚的节目中见分晓吧。而根据规则,第二事业群获得挑战资格的一支队伍,将向“潮凌诞行”队发起挑战,他们能否守住自己第一事业群的席位呢?更多精彩,锁定每周六晚22点浙江卫视《蓝莓孵化营》,你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