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 APAN AWARDS》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姜丹尼尔&IU&IZ*ONE等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5: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020 APAN AWARDS》人气投票结果公开,姜丹尼尔&IU&IZ*ONE等获奖。

 

  根据报道,10月27日至11月27日通过IDOL Champ进行的《2020 APAN AWARDS》人气投票结果公开,姜丹尼尔获得了韩国男SOLO部门奖项,IU获得了韩国女SOLO部门奖项,防弹少年团获得了男团部门奖项,IZ*ONE获得了女团部门奖项和最佳爱豆奖项。

  据悉,这一次的投票中,艺人姜丹尼尔不仅获得了韩国男子SOLO部门奖项,而且在海外男子SOLO部门,姜丹尼尔也占据了1位,荣获2冠王。华莎获得了女子SOLO部门1位,SEVENTEEN获男团部门1位,BLACKPINK获女团部门1位。在演员人气奖部门,金秀贤获得了人气男演员将,徐睿知获得了人气女演员奖。朴志训获得了男Entertainer奖,本月少女Chuu获得了女Entertainer奖。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演唱的《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获得了OST奖。

  另外,姜丹尼尔-THE BOYZ-MONSTA X-防弹少年团-SEVENTEEN-IZ*ONE-任英雄-GOT7-NCT 127-TWICE被选为2020年最火热的TOP10。在今年一年Seezn App上获得最多喜爱的明星“KT Seezn明星奖”中,孙艺珍获得了演员部门奖项,姜丹尼尔获得了歌手部门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