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东出昌大未支付赔偿金 杏决定独自抚养三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09: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目前演员杏决定专心回归事业,时隔一年再次进组出演电视剧《日本沉没》这也让粉丝们表示会永远支持杏。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目前东出昌大没有支付杏赔偿金,因此杏决定自己独自抚养三个孩子。

  媒体方面表示,日前杏已经进组开始拍摄TBS台明年的重点剧目《日本沉没》,决心自己一个人带三个孩子,不想依靠东出昌大或者自己的妈妈,她现在非常用心规划自己的行程,只为能够多陪伴孩子。据悉,杏在与东出昌大离婚后拿到孩子的抚养权,目前没有拿到东出昌大的赔偿金,但是两人当初共同买下的房子现在归杏所有。

  今年1月日媒曝光了东出昌大出轨唐田英里佳的消息,而东出昌大在这之后也通过事务所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妻子的谅解。不过杏在得知东出昌大出轨的消息之后立即与其分居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决定离婚。

  今年8月两人正式离婚,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归杏本人所有,而她在离婚之后也决定会专注于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