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田敦子退社!前田敦子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今后独自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4: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前田敦子目前与所属太田制作的合约即将于12月31日正式到期,而她本人也决定不再续约。

 

  根据消息表示前田敦子与太田制作的合约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她决定从事务所圆满退社,今后独自展开活动,粉丝们对于开展独立活动的前田也表示很支持。

  前田敦子是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Team A成员1期生,被誉为前AKB不动“ACE”。2005年12月,前田敦子经过选拔进入AKB48,正式出道,被大众所喜欢和支持。2007年,出演电影《未来之我制作法》以演员的身份出道。

  前田敦子作为日本十分受欢迎的优质偶像,一直以来都是人气颇高的艺人,即使结婚也没有影响她在日本的人气,主演的剧集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

  2018年7月31日,前田敦子与演员胜地凉通过所在事务所宣布双方已于7月30日入籍结婚,两人最早在2015年拍摄日剧《根性青蛙》有过合作并相识,于2018年年初开始正式交往。同年9月15日所属事务所太田制作公司发表了前田敦子第1子妊娠的消息,2019年3月4日,宣布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