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获美国《Hitmakers》“Group of the Year”奖 感谢粉丝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5: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获美国《Hitmakers》“Group of the Year”奖,组合也在获奖之后感谢粉丝们,表示如果没有粉丝,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于韩国时间4日上午10时进行的美国著名颁奖典礼《Variety’s Hitmakers Program》上,BLACKPINK获得了“Group of the Year”奖项,再次证明了组合的全球人气。该颁奖典礼是评选一年来为制作人气最高的歌曲做出贡献的创作型歌手-制作人-作曲家-Lable等的颁奖典礼。

  获奖之后,组合成员们也表示:“如果没有粉丝们,这是不可能的事情。2020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意义深刻的一年。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收到了很多真正有帮助的信息。再次感谢BLINK,爱你们。”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另外,组合将于韩国时间12月27日下午2时举行出道首场Live Stream《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演唱会。此次是组合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发行后的首场演唱会,成员们将展现怎样的梦幻舞台,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