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金泰希疑似怀上第三胎 Rain发文:有好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13: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称演员金泰希疑似已经怀三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而Rain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明天中午有好消息向大家传达。”

 

  媒体方面表示,女演员金泰希目前已经怀上了第三胎,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而Rain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明天中午将会“向各位传达好消息”。

  Rain与金泰希在2012年开始恋爱,这期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即使是在Rain入伍期间两人也在美好的交往之中,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羡慕。Rain退伍之后,两人虽然很少秀恩爱,但是感情一直很稳定。

  在经过5年的交往后于2017年1月举行了婚礼,两人于2017年10月迎来女儿的出生。2019年2月宣布怀二胎,并于9月19日生下二胎女儿 ,成功三年抱俩。如今如果真的是怀了三胎的话两人将会迎来第三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