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洪真英硕博论文判定剽窃 曾曝重复率高达99%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1: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洪真英此前曾被曝博士论文系抄袭,而洪真英本人也对此进行回应,她表示当年的机制和现在不一样,自己是很认真的完成的论文,但是不想被大家说闲话,愿意配合调查。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洪真英此前被人爆料在的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时基本没有去过学校,她的硕士论文重复率高达99%,基本属于全篇抄袭,洪真英能顺利毕业全靠她在大学担任教授的父亲。今天上午,大学向大学院委员会发去通报,称已对洪真英的硕士论文和博士论文暂时认定为剽窃。

  而这个消息也引发了热议和争论,有消息称根据相关规定,洪真英需要在本月18日下午5点之前对大学的调查结果提出异议,如果洪真英不提出异议,那么她的硕士论文和博士论文都将被认定为抄袭,相应的学位也将被撤销。

  洪真英1985年8月9日出生于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毕业于朝鲜大学。2006年,洪真英以电视剧《渊盖苏文》出道,2007年与韩智娜、许允美、金妍智三人成立‘SWAN’组合,2009年于《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获得最佳Trot奖,2012年荣获第12届大韩民国传统歌谣大赏优秀歌手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