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Amusement Park》将于今日公开:欣赏重点是歌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3: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伯贤的全新单曲《Amusement Park》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伯贤表示这首歌曲的重点在于歌词,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赏。

 

  根据报道,EXO伯贤新单曲《Amusement Park》将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感性魅力的 Live Video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据悉,这首歌曲是一首融合了甜美钢琴、吉他旋律和伯贤柔和嗓音的中速节奏R&B歌曲,歌词中把对对方的爱意比喻成游乐园多姿多彩的风景。是一首很适合伯贤来演唱的歌曲,将会展现伯贤感性的声线。

  对于这一次的全新单曲,伯贤本人也表示:“欣赏重点是歌词。感觉真的像去了游乐园一样,因此情绪会更加的投入。晚上听也很好,独处的时候听也觉得有约会的感觉。”网友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