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晨、王霏霏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秀出最美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0: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谓女性最美的年华?是传统观念中的豆蔻、及笄吗?今日,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重磅官宣金晨、王霏霏加盟,她们也用实际行动证明:最美的年华,就是撕掉年龄与身份标签后重启与奋斗的此刻。

  金晨: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灵魂”

  她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演员。《无心法师》中朴实直爽、敢爱敢恨的李月牙,《隐秘而伟大》中有勇有谋、聪明机智的沈青禾,都是她的经典之作。

  她是众所周知的“北舞校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中,一曲傣族舞《花儿》获得优秀表演奖。

  她也是自由洒脱的独立女性。在近期一档节目中,公开谈论自己的恋爱态度: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她,便是金晨。在今夏的一档综艺节目上,金晨凭借一曲《Hello》惊艳四座:刚上场时,金晨脱下高跟鞋赤脚上阵,解开发带魅力四射,随后的撩头发环节更是引发全场轰动,让人看得挪不开眼。

  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晚会上,一袭红衣的她用灵动流畅的舞姿演绎《一生所爱》,让人重温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经典爱情。曼妙的身姿让观众称道不已。再次加盟江苏卫视的她,还会带来怎样的精彩?

  王霏霏:重整旗鼓再度归来,赋之于全新的自己

  “是金子随时都会发光。”10年前,王霏霏以女团MissA成员的身份出道,迎来了自己的首个“高光时刻”。彼时的她,唱歌、演戏、拿奖,是大众眼中的“女神”。

  团队解散后,以全新姿态再度发展的她有些迷茫,也有些彷徨。随后,她给自己的生活重新摆正方向。再度回归大众视线的她,自信、专业、独立、美丽,拥有一份岁月沉淀之后的从容与洒脱。

  正因此,在今夏的综艺节目中,王霏霏才收获到如此多的赞誉:《大碗宽面》里动作干净利落,《傲娇》眼神杀魅力十足……所有人都记住了乘风破浪后的王霏霏。

  江苏卫视“99划算夜”,她与白冰、金莎、李斯丹妮、孟佳合体亮相,以一曲《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携手绽放专属于“姐姐们”的风采。她的努力、她的认真没有被埋没,给观众带来超出想象的精彩。这位刻苦又专业的宝藏女孩还会带来哪些惊喜?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