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采访表示下一步作品还在商讨中 想拍搞笑浪漫爱情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6: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慧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挑选剧本,下一部作品还在商讨之中,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可以出演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

 

  宋慧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下一部作品还在商讨之中,自己也一直都在看剧本,但是我只要收到剧本记者就出新闻了,甚至剧本都没拿到新闻就写下部作品讨论中的情况也不少,她称目前对自己的事业和机会很满足。

  宋慧乔上一部作品还是2018年的《男朋友》如今已经过去两年的时间,网友们十分期待宋慧乔能够尽快地回归,还有粉丝们希望宋慧乔可以“劳模工作”,而对于此宋慧乔表示:“我也想劳模拍戏但是不能如我所愿,粉丝要求我“劳模拍戏”但是作品之间的间隔会比想象中的要长。”

  同时宋慧乔也表示现在想要拍摄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他称爱情喜剧的题材很吸引人,也想要拍摄这样的电视剧,不过目前还没有找到有趣的剧本,现在比起爱情题材我也开始接触有悬疑惊悚要素的作品。她还称正下决心2021年一定要拍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