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公开正规10辑最后小分队希澈、艺声、厉旭预告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4: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公开了正规10辑的最后一支小分队的预告照,引发关注。

  继“Passionate Unit”和“Versatile Unit”小分队之后,公开了最后一支小分队“Beautiful Unit”,由成员希澈、艺声、厉旭组成。

  今天(28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上传的“Beautiful Unit”预告照中,他们以华丽的道具、服装,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公开的照片中,希澈、艺声、厉旭在闪烁的吊灯下摆出造型,凝视着镜头。

  从闪烁的吊灯、饰品再到各种宝石点缀的服装,此次小分队预告照中通过视觉效果展现了“Renaissance”时期达到顶峰的文化华丽感。

  记录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氛围的“Beautiful Unit”希澈、艺声、厉旭的个人预告照将于明天(2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