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将于明年2月入伍 入伍前为粉丝们准备了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6: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明洙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的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而在入伍之前他也为粉丝们准备了惊喜礼物。

 

  据某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金明洙将于明年2月末入伍海军陆战队,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尽到国防义务,入伍前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惊喜礼物",粉丝们在得知金明洙入伍的消息之后也表示希望金明洙可以健康归来。

  金明洙在2010年4月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首次亮相,6月以infinite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在组合中担当门面及副主唱。金明洙有着让人惊叹的五官和精致的面容,出道之后就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作为歌手他在舞台上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在演员方面经过磨练,也被称为是演技看不出是爱豆的演员。

  金明洙在2012年主演《闭嘴!花美男乐队》以演员的身份和大家见面,2013年通过出演《主君的太阳》让大众看到了金明洙作为演员的优势,2017年5月主演MBC古装爱情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在该剧中金明洙的演技备受称赞和认可,观众们表示与之前的青涩相比,这里的演技让人看不出是爱豆偶像。

  之后金明洙主演了《汉莫拉比小姐》以及《仅此一次的爱情》这两部作品都备受好评,金明洙作为男主角展现的魅力也让人深陷其中,目前金明洙主演的《暗行御史》也正在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