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明年正式退伍 确定搭档薛景求出演电影《The Moon》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0:5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确定将会于明年的1月25日正式退伍回归演艺圈,而他本人也确定会通过《The Moon》回归。

 

  据悉,目前都暻秀正在休假之中,因为韩国新冠肺炎的再次扩散,因此都暻秀将会不归队直接退伍,而他在退伍之后也确定会出演金容华导演的全新作品《The Moon》,搭档实力派演员薛景求。

  据悉,《The Moon》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因偶然事故而独自留在宇宙中的男人和想要让他安全返回地球的另一个男人一起竭尽全力拼搏的故事,都暻秀饰演其中的一个主角,该电影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拍。

  都暻秀作为EXO组合的人气成员,他在入伍之前就曾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和支持。他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tvN电视台历代月火剧中收视率最高的,同时在播出期间也一直都是话题榜的首位,而都暻秀在剧中的表现不仅让观众们表示惊喜,而且可以说是演活了剧里的角色。

  在电视剧方面备受好评,在电影方面都暻秀也是让人夸奖的后辈,与他一起合作过的前辈们都称赞都暻秀演技好,而且很认真肯学习,将来会是优秀的演员,很期待都暻秀的成长。

  据悉,目前都暻秀收到的剧本还有很多,除了电影《The Moon》之外,他还将会有其他的作品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