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灭之刃》计划推动画新作 如果改编电影将分为上下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3:5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动漫《鬼灭之刃》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目前票房已经超过318亿日元,成为目前日本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而目前制作方也表示有计划推动画新作。

  媒体方面表示,《鬼灭之刃》正在计划推出动画版新作!据悉,在《无限列车篇》筹备阶段就已经在商讨未来的新作。《无限列车篇》是漫画两卷的内容,下一个故事“吉原游郭篇”是漫画四卷的内容,如果改编成电影可能会分为前后篇。

  《无限列车篇》被制作成电影之后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和热议,人气颇高,而且成功超越了《千与千寻》成为目前日本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欣喜,而且目前电影还在热映之中,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有着这样优秀的好成绩,制作方也在考虑全新的作画企划,电影制作方之一的东宝公司的常务董事也在15号的记者会上表示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制作《鬼灭》的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