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剧《放过我,霍先生!》上线 演员程涛分饰两角亦正亦邪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09:3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快手短剧参与联合出品的短剧《放过我,霍先生!》上线,演员程涛首次尝试竖屏剧,在剧中首次挑战分饰两角,一正一邪。一面是冷酷痴情的霸道总裁霍泽川,一面是跋扈任性的弟弟霍启楠,两人有着几乎相同的相貌,性格和经历却大不相同。

程涛

  哥哥霍泽川(程涛饰)把简兮“绑架”到一间别墅内,并强迫她签字进行游戏契约,游戏内容竟然是:“十日之内让富豪霍泽川爱上自己,如果做不到则需要赔偿他一个亿”,并且简兮借了高利贷又身患癌症的叔叔也在他手中。无奈之下,简兮只好同意,想方设法让霍泽川爱上自己,过程当中邪恶任性的弟弟霍启楠(程涛饰)也爱上了简兮,在相处中逐渐心动的她突然发现三年前妈妈的离世与霍泽川有关,三人的关系逐渐扑朔迷离。这部剧中,程涛也有一些武打表现,动作干净利落,力道强劲,十分吸睛。

  剧中的这对豪门兄弟到底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与简兮的关系最终会如何?请关注由程涛主演的短剧《放过我,霍先生!》,每周二四六晚18点更新一集,带你揭晓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