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涛《狙击之王》燃爽拍摄中 饰反派开启对战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0: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平治影视、奇树有鱼等出品的枪战动作电影《狙击之王》正式开机。该片由霍穗强执导,徐冬冬、麦亨利领衔主演,唐文龙特别出演。演员程涛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阿龙,将会与退役狙击手金泰展开精彩的打斗对战。

  该片围绕退役狙击手金泰的身世展开,讲述了落魄狙击英雄破茧重生再战沙场,喋血救援的故事。演员程涛所饰演的反派人物阿龙有勇有谋更是功夫了得,却成为了正义的绊脚石,因非法行为被金泰盯上,几次展开对战。在影片中,程涛有大量的动作对战戏,为此他也提前进组进行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在摸爬滚打中熟悉人物进入状态。并且还在片中首次挑战金发造型,格外亮眼,充满痞气。

  据悉,电影《狙击之王》将在春节前杀青,预计2021年与大家见面。而程涛的另一部短剧《放过我,霍先生!》正在火热更新中,此次他在剧中首次挑战分饰两角,一面是冷酷痴情的霸道总裁霍泽川,一面是跋扈任性的弟弟霍启楠,一正一邪的豪门兄弟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请关注每周二四六晚18点更新的《放过我,霍先生!》,答案一起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