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谷嘉诚《拆案》会员收官 单眼落泪收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3: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杨东亮导演执导,董璇、谷嘉诚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拆案》于昨日会员收官,该剧改编自小说《十二奇案》,主要讲述探长顾远以及法医车素薇、副探长康一臣携手破案、守护正义的故事。其中,由谷嘉诚饰演的“冷面探长”顾远,连破奇案,还原真相。首次尝试民国造型的谷嘉诚,也获得不少网友认可。

谷嘉诚 单眼落泪
谷嘉诚 拆案

  谷嘉诚扮演植物人获好评 情绪到位引共情

  自播出后,《拆案》以快节奏的剧情结合逗趣的轻喜剧元素,引起不少观众的热烈反响。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由谷嘉诚饰演的探长顾远联手巡捕房精心布局,并以身涉险,造成中枪昏迷成为植物人,只能坐在轮椅上活动的假象。随后在关键时刻翻转剧情,成功化解阴谋。而谷嘉诚也因逼真还原植物人意识微弱,眼神呆滞的状态收获称赞。

谷嘉诚 拆案收官

  谷嘉诚单眼落泪方式虐哭观众

  据悉,该剧是谷嘉诚首次尝试民国造型,在造型亮眼,广受好评的同时,谷嘉诚也在剧中上演多次打戏,动作快狠准,招式飒爽。与此同时,有细心网友发现,在和康一臣决裂时,顾远眼中满含不忍情绪,眼泪单边滑落的落泪方式,使得悲伤情绪层层递进,网友纷纷表示被谷嘉诚的眼泪虐到。而谷嘉诚的单眼落泪方式也引发了不少热议。

谷嘉诚 饰演 顾远

  电视剧《拆案》已收官,谷嘉诚和顾远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十二谭》《玲珑狼心》《卿卿我心》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谷嘉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