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成员徐酉奈与FNC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将开始新的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1 11: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日,韩国FNC娱乐方面发文表示,旗下艺人徐酉奈目前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已经到期,而徐酉奈也决定不再续约,这也是双方在圆满商议之后得出的决定。

 

  根据媒体报道,FNC Ent通过官方网站表示:“与旗下艺人徐酉奈的专属合约已经终止。双方进行圆满的商议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感谢过去8年作为我司歌手兼演员积极活动的徐酉奈。徐酉奈的新出发,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她温暖的支持和鼓励。”

  徐酉奈2012年7月30日,作为AOA组合成员出道,发表出道单曲专辑《Angels’ Story》进入大众的视野,2013年她作为音乐剧演员展开活动,同时还出演了网络剧,以演员的全新身份和大家见面。

  目前徐酉奈离开FNC她接下来的活动也备受关注,不知道徐酉奈会选择哪一家经纪公司签订专属合约,给粉丝们对此也十分关注,希望徐酉奈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