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神话JUNJIN夫妇将特别出演《顶楼》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10: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与自己的妻子柳怡舒两人将会特别出演SBS电视剧《顶楼》第二季,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顶楼》已经在筹划第二季,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也已经完成了剧本阅读,正式投入拍摄,具体播出时间在今年的2月份,依旧是全体演员回归,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而今日媒体方面表示《顶楼》第二季将会邀请JUNJIN夫妇特别出演,两人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两人在去年的9月正式结婚,结婚之后参与了《同床异梦》的拍摄,向观众们展现了新婚夫妇的生活,两人甜蜜的日常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羡慕。

  作为韩国一世代偶像,神话组合可以说是韩国最长寿的组合了,组合成员也有着很高的人气。JUNJIN作为组合中第二位结婚的成员也是备受关注和热议的,两人出演的《同床异梦》也收获了很好的评价。

  另外,电视剧《顶楼》第一季将会于本周完结,第二季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将会于2月与大家见面。此前在SBS演技大赏中,《顶楼》剧组可以说是最大赢家,几乎全剧的演员都手捧一座奖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