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里亮太-苍井优逛街被拍 曾在红白歌会中表白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16: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搞笑艺人山里亮太与妻子苍井优日前逛街被拍,两人十分亲密让人羡慕。

 

  消息表示,当天山里亮太和苍井优两人一起在住宅区附近散步,苍井优心情非常不错,与丈夫在一起超级开心,两人散步的画面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称羡慕两人的日常生活。

  据悉,元旦节前后山里亮太的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当当,不过即使工作繁忙两人也依然非常甜蜜。上个月山里亮太闪到了腰,苍井优还专门在广播节目开始前给他送去护腰,在2020年的红白歌会直播中,山里亮太也借机撒狗粮表白妻子。

  苍井优出道以来有几段承认过的恋情,包括与V6组合的冈田准一相恋,和冈田准一分手之后与大森南朋相恋,几段恋情也都是网友们热议的。2019年6月3日,日本搞笑团体南海甜心的成员山里亮太与苍井优宣布结婚,据悉两人是在熟人的介绍下相识的,之后开始恋爱,并且做出了结婚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