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有谦离开JYP加入AOMG 组合活动"亮红灯"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0: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成员金有谦目前确定在合约到期之后离开所属社JYP,并且与AOMG签订专属合约,今后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随着金有谦的离开,GOT7组合的活动也亮起了红灯。

 

  消息表示,GOT7成员金有谦与JYP 和合作将会在1月合约期满,他本人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离开JYP并且计划与AOMG签订专属合约,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据悉,2014年出道的GOT7本月与JYP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如果成员们所属社不同,那么在团队活动上必然会遇到困难,如果成员们继续离开的话,将很难保障组合的活动,这也是粉丝们十分关心和担忧的。

  不过,根据媒体方面表示JYP与GOT7的7名成员进行了单独会谈,正在就多种方案进行讨论。虽然成员们的所属社不同,但是也在考虑以GOT7一起活动的情况。JYP方面表示:“关于GOT7专属合约,正在进行多方面的讨论。”

  另外,AOMG娱乐是韩国著名音乐人朴宰范创立的公司,公司旗下有很多著名的音乐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