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圣圭肋骨骨折回归活动亮红灯 将集中精力恢复伤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5:4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在《Sing德瑞拉》节目中做游戏导致肋骨骨折,这也让INFINITE的回归活动亮起了红灯,所属社也确认了圣圭的伤势,表示将会集中精力恢复圣圭的伤势。

金圣圭(资料图)
 

  据悉,圣圭此前参加《Sing德瑞拉》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做游戏时不小心受伤,导致肋骨骨折,相关人士表示圣圭疼痛难忍,无法消化舞台,在MV中不能和成员们一起跳舞,因此可能会改变内容。30日开始的新MV拍摄内容也正在讨论之中,随后圣圭的所属社Woollim娱乐也回应表示圣圭确实受伤了,目前已经接受了系统的治疗。

  而此前INFINITE计划将会在5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将会在4月在日本进行活动,圣圭的受伤也让自身的活动亮起了红灯。所属社表示一切以艺人的健康为前提,将会为圣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恢复,虽然此前表示过回归之前会有粉丝见面会,但是现在看来还不能确定日程,回归日程也仍未确定,将会在圣圭恢复健康之后在讨论。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圣圭能够好好养伤,健康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