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AST李起光踢足球时手臂受伤 所幸伤势不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5 14: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起光(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李起光在踢足球时手臂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网上传有李起光手臂打石膏的照片,对于即将在夏天携新专辑回归的李起光受伤,粉丝们纷纷担忧,也有伤势严重的推测。

  对此,BEAST成员李起光所属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表示“李起光手臂受伤并不严重,是在踢足球时不小心受的伤,胳膊上的石膏是起到预防作用的,万幸的是并不是很严重的受伤。”

李起光ins
李起光微博
 

  之后李起光也在个人SNS更新两条信息表示自己没事,安慰着急的粉丝们,第一条“没关系的 不要担心 我们马上会见面的!!!!! 周末晚上愉快哦”之后又更新第二条“看看我的胳膊真的没事!不要担心啦好好休息吧。”并附上了照片。照片中李起光躺着嘟嘴卖萌,手臂上的确无大碍。

  李起光在微博上也更新了“不要担心 我没事^^~~~~”以及微笑的照片。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叮嘱偶像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你爱踢足球,但是要小心不要受伤啊”“起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等等。

BEAST

  另外,李起光所在组合BEAST正在以今年夏天回归为目标努力准备中。本月3日,有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BEAST正在以7-8月份回归为目标准备中,并于2日进行了新专辑主打曲的录音工作,据悉该曲由担任制作人发挥力量的龙俊亨参与作曲,是其他成员都非常满意的歌曲。

  随后BEAST所属社Cube娱乐回应“BEAST确实以夏天回归为目标准备中”,“录音及专辑的各种准备工作都在进行中,但尚未确定具体的日期和行程”。

  此外,组合BEAST还将于7月20日发表日文歌曲《DAY》和《NIGHT》,这也是今年4月成员张贤胜退出组合后,BEAST以5人形式首次在日本发行单曲。对此,BEAST方面表示“BEAST将于7月20日发表Double Single《Day》和《Night》,并将从6月3日开始在日本市原市-名古屋-福冈-长崎等地进行‘BEAST GUESS WHO? TOUR’单独公演”,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