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拍摄《花郎》负伤 伤势不严重但还需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5: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在拍摄最新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的时候不幸受伤,目前正在首尔某医院接受治疗,虽然伤势不是很严重,但还需接受精密的检查,直到周末才能出院。

朴叙俊(资料图)
 

  据所属社表示:“朴叙俊在14日拍摄KBS2TV最新水木剧《花郎:The Beginning》进行动作戏练习的时候脖子不慎受伤,后朴叙俊立即前往意愿进行医治,所幸伤势并不严重。”所属社还表示:“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还是需要等待精密仪器的检查结果,目前正在一边接受治疗一边好好休息,周末过后就应该能够重返剧组进行新的拍摄了。”

  此前,该剧的女主角演员高雅拉也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练习马术不幸被马咬到手,工作人员也将高雅拉送到医院进行治疗,高雅拉的所属社SM也公开了回应了高雅拉受伤一事,表示高雅拉确实被马咬伤了手腕,但是所幸伤势不是很严重,经过治疗已经痊愈,不会影响以后的正常生活,让粉丝们非常担心。不过,目前高雅拉已经康复,回归剧组正常进行拍摄了。

  由朴叙俊和高雅拉主演的KBS最新水木剧《花郎:The Beginning》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由尹成植执导,朴恩英编剧,共同主演还包括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等韩流花美男,是一部主打青春的作品。该剧也是采用100%先拍后播的事前制作的作品,网友们同样给予了很大的期待。

  另外,关于该剧《花郎》的含义,花郎即花一样的男人们。只听名字也振奋,只看眼神也心动的花美男花郎们在新罗出现。依靠花郎,为了花郎,向着花郎,对梦想的真心和热情,以及无法阻挡奔跑的青年们,1500年前的首都新罗中他们热切盼望的梦想灿烂的绽放,新罗时代的英雄,美丽的青年,花郎正式兴起。

  另外,《花郎:The Beginning》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将作为金宇彬与秀智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的后续作品于8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