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桐俊将出演《朝鲜驱魔师》 已经合流剧组拍摄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6: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桐俊确定将会出演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目前他已经合流电视剧进行拍摄。

 

  消息表示演员金桐俊确认出演SBS新剧《朝鲜驱魔师》,目前正在拍摄中,金桐俊将在剧中饰演有着高颜值的韩国版偶像,有着很高的生活技巧,剑术也十分优秀,虽然是出了名的急性子牛脾气,但只要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无限投入感情。

  这一次金桐俊将会与与演员张东润等人展开合作,这也是金桐俊在电视剧《境遇之数》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金桐俊虽然不是科班演员出身,但是他作为韩国优质偶像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有着精致的长相和五官,同时也有着让人称赞的演技,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他此前在电视剧《境遇之数》,《辅佐官》等中的表现也都是获得了好评的。

  据悉,《朝鲜驱魔师》讲述了利用人类欲望吞噬朝鲜的恶灵与为保护百姓与之战斗的人类浴血奋斗的故事,是一部玄幻动作历史剧。该剧由《绿豆花》、《六龙飞天》的申景秀导演执导,《监狱医生》的朴继玉编剧执笔,预计今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