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mBam发表情包回应被朴振英取关 删除夸赞朴振英推文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1: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成员金有谦此前与所属社JYP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进行演艺活动。

 

  6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朴振英取关了GOT7成员段宜恩,BamBam以及朴珍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猜测双方关系是否出现了裂痕,稍晚一点BamBam和段宜恩也取关了朴振英。

  1月7日,BamBam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回应被朴振英取关。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JYP取关GOT7成员的内容,BamBam看到后回复了一个摊手的表情包,同时还删除了夸赞“JYP is the best"的推文,以及和朴振英的合影。

  据悉,目前GOT7成员们与所属社JYP的合约即将到期,除了成员金有谦之外,其他人也在就续约的事情进行商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网友们表示双方续约的可能性不大,甚至还有可能因为续约的问题产生矛盾。

  GOT7是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林在范(JB)、朴珍荣(JinYoung)、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2014年1月16日组合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