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盛宴!2020年《金唱片》音源部门颁奖礼将于今日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14: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020年《金唱片》音乐部门颁奖典礼将会于今日正式举行,将进行现场直播。

 

  消息称《第35届金唱片》数码音源部门颁奖礼将于今日进行现场直播。今年《金唱片》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将以事前PhotoWall代替红毯活动,颁奖典礼也将以非面对面形式进行。

  据悉,在当日的颁奖典礼上,将颁出包括数码音源大奖在内的音源本赏、特别奖、新人奖、人气奖等部门奖项。音源本赏审查的对象是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发行的音源。

  去年韩国歌谣界也是神仙打架的一年,很多组合和SOLO歌手也全部回归,创造了新的历史成绩和数据记录,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尤其是在音源方面可以说是创造了很多让人惊叹的成绩,究竟谁能够在颁奖典礼中荣获各大奖项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好奇。

  另外,《第35届金唱片》数码音源部门颁奖礼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3时50分起通过 JTBC-JTBC2-JTBC4频道播出,敬请期待即将到来的舞台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