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HUSH》最后一集剧本已经脱稿 将会在19日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15: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由演员黄政民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JTBC电视剧《HUSH》目前最后一集剧本已经脱稿,将会于本月的19日正式杀青。

 

  1月9日,《HUSH》剧组方面表示目前该剧的最后一集剧本已经脱稿,而且发给了部分演员,预计将会于本月的19日结束全部戏份的拍摄,正式杀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该剧的大结局。

  电视剧《HUSH》是由崔奎植执导、金正敏编剧,黄政民,林允儿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小说《沉默警报》,以报社为背景,讲述上班族记者们的生存和良心的故事,是一部真实性的电视剧。

  该剧在播出之前因为有着黄政民这样优秀演技的实力派以及林允儿这种演技得到认证的青年演员加盟,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大家都很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合作,在正式播出之前更是被网友们评为最受期待的作品之一。

  该剧在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该剧的立意和出发点都非常好,而且展现了社会性话题,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作品,也有少部分观众认为,该剧故事节奏有些慢,让人很难融入,但是演员们的表现很不错,希望结局可以圆满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