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与海外艺人首次合作的单曲《State of Wonder》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0: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姜丹尼尔首次与海外艺人合作的单曲《State of Wonder》将于今日公开。

 

  据媒体报道表示,姜丹尼尔与流行音乐制作人inverness的单曲《State of Wonder》将于15日发行。该曲是他首次与海外艺人合作的歌曲,是一首表达陷入爱情时梦幻般幸福感的流行电子歌曲,姜丹尼尔-Anthony Russo参与Featuring,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据悉,在这首歌曲之中,姜丹尼尔本人亲自出演了MV,这首MV也确定会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2时通过inverness的YouTube频道公开。除了MV之外,他出演的舞蹈视频也将在几天内公开。

  姜丹尼尔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优秀男艺人之一,他通过选秀节目正式出道,同时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国民偶像,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积累了更高的人气和影响力,此前他发表的个人SOLO专辑也有着50万的销量,被媒体争相报道,而这一次他与海外艺人合作的歌曲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