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在《Hush》中全新变身,演技与造型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5: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是林允儿,所以才有可能”《Hush》剧照+层叠式造型,展现新角色!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林允儿在电视剧《Hush》中的变身吸引眼球。

  林允儿在JTBC新电视剧《Hush》中饰演与现实对抗的热血实习记者“李枝秀”(音译)一角,展开热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作品中,林允儿不仅展现了干练氛围的《Hush》剧照,还以层叠式风格、宽松款夹克等符合情况的造型完美地展现了角色,增添了观看的乐趣。

  另外,林允儿通过《Hush》现实地演绎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青春角色,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并展现了准确的发音、低沉的声音、自然恬淡的演技,获得了成功拓展了作为演员的领域的好评。

  此外,今天(15日)即将播出的第9集中,讲述喊着“热烈地正面突破”,进行潜入取材的“李枝秀”和Hush组面临千钧一发的危机的故事,引发了观众对剧情发展的关注。

  另外,《Hush》于每周五、周六晚上10点(北京时间)通过JTBC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