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瑜卤允浩新专辑主打曲《Thank U》MV 演员黄政民李政贤倾情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5: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个男人展现真实的“黑色动作片”!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的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曲《Thank U》的MV即将展现一部黑色动作电影。

  将于1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与音源同时公开的《Thank U》MV中,由韩国著名演员黄政民和个性强烈的演技派李政贤共同出演,与瑜卤允浩一起的默契配合增添了期待感。

瑜卤允浩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主打曲《Thank U》胶片海报


  此外,不仅是演员们的名品演技,表演、电视剧、音乐剧等提高观众们的投入度的元素,还有强烈的故事情节、速度感的动作、大规模布景等都将歌曲的氛围最大化,吸引大众的眼球。

  此次主打歌《Thank U》犹如一部“黑色动作片”,是一首感染力浓烈的戏剧性展开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舞曲,中毒性十足且机智巧妙的副歌相当突出,歌词传递了要将网络上的冷嘲热讽当作让自己成长的养分,展现更帅气的样貌的信息。

  另外,在今天(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主打曲《Thank U》MV的第一支预告片,即将聚集话题。

  另外,瑜卤允浩的迷你2辑《NOIR》将于1月1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日还将发行实体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