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珉娥患抑郁症 此前曾发文爆料遭AOA队长申智珉霸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1: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AOA前成员权珉娥患上了抑郁症,她本人表示现在吃药也解决不了问题,正在四处求医。

 

  权珉娥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精神科的处方单,表示自己从20岁就开始在接受精神科的治疗并且服用安眠药。然而因为队长申智珉的不断折磨,症状加重开始四处求医,现在吃药也解决不了问题,一直很痛苦。

  去年权珉娥方面发文表示自己在AOA的时候一直遭受对账申智珉的霸凌,表示因为申智珉自己受到了很多伤害,甚至连爸爸最后一面也没能见到,同时还产生了自杀的想法。她希望申智珉可以为此进行道歉。

  之后申智珉也通过社交网站道歉,并且和组合成员一起到权珉娥的家中进行见面商谈。权珉娥表示自己不能接受申智珉道歉的态度,因为如此自己心里更加难以承受,甚至有了极端的行动,索性经纪公司方面发现及时,将权珉娥送到医院救治。

  之后权珉娥一直在治疗之中,而申智珉也退出AOA组合,退出组合之后申智珉很少公开露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