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将出演美国电影《惊奇队长2》 下半年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7 17: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叙俊将会出演美国电影《惊奇队长》第二部,电影会在下半年开始拍摄,而朴叙俊在拍摄这部电影期间也会前往美国。

 

  电影界透露,朴叙俊在今年年初接到了名称确定为《The Marvel》的《惊奇队长2》的出演提议,并于最近完成了内部讨论。他为了拍摄该电影,计划今年下半年结束电影《混凝土乌托邦》的拍摄前往美国。《The Marvel》将于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日前,朴叙俊一直都在忙于拍摄电影,已经有多部电影的企划在准备之中了,日前他还确定会进军美国,拍摄《惊奇队长2》这也让粉丝们为此感到高兴,期待朴叙俊在电影中的表现。

  另外,此前朴叙俊还接到了很多电视剧的出演邀请,具体的事宜也在讨论之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