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首个女团LE SSERAFIM队长为金采源 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7 14:3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新人女团LE SSERAFIM通过官方SNS和HYBE Labels YouTube频道公开了第4位成员金采源的照片和视频。

金采源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采源展现了她干练高傲的一面,同时视频中承载着其不被世人的视线所动摇,堂堂正正、充满从容的样子。她以挑衅的手势和充满自信的步伐强调了自由奔放的感觉,让人更期待以队长金采源为主轴的LE SSERAFIM将展现出的多彩魅力。

  截至目前为止,新人女团LE SSERAFIM已经公开四位成员,包括宫胁咲良,金佳蓝,金采源,HONGEUNCHAE,其中金采源是LE SSERAFIM的队长。

  另外,LE SSERAFIM组合是HYBE和旗下厂牌Source Music合作推出的首个女团,预计将于5月出道。组合名是把“IM FEARLESS”改变文字排列制作成新单词的方式制作而成。蕴含着不会被世人的视线所动摇、无所畏惧的向前进的自我确信和强烈意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