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始生命力为内核,《创业中国人》迸发品牌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6:0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日益精准化的市场需求下,越来越多的传统业态面临着新时代的浪潮, 创业者们以自身的热爱与坚持为最原始的生命力,迎难而上、蝶变启航。1月15日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节目中,鲜言品牌总监谢冰、和番丼饭创始人金龙宇、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医美级护肤品牌鲜言,高效变美更自然

  专业,高效,安全!吸收比平常的水乳霜快100倍以上;用一次,皮肤像做了美容SPA;无须任何美容仪器,无须动刀破皮,却能达到接近微整的效果,细纹、色斑、暗沉等肌肤问题一扫而光……

  关于医美级护肤品,随处都看到类似的惊叹。但你真的了解吗?简单来说,既能实现药物的效果与高效,又能结合护肤品的简单易用,这样的护肤品就可以称其为医美护肤品。

  但并非所有护肤品都称之为医美级。事实上,常见的护肤牌子,90%都与医美级无关。鲜言作为国内第一家只做有机植物萃取加科技成分的专业面部护理体验店,用真正地实现了高效变美的医美级护肤体验。

  鲜言产品均选用有机植物萃取的天然材料,从种植到品种都经过严苛的筛选,把全球顶级的有机植物原料都囊括旗下:保加利亚玫瑰、巴西野坚果甚至是法国的有机白茶,每一种都是通过了欧盟生态产业的有机认证,不仅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护肤的效果。

  可以擦的护肤品有很多,但是可以入口的护肤品却少之又少,鲜言的安全系数已经达到了可食用级别,因为纯天然,所以无伤无害,即便是孕期、哺乳期或者是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

  在保证安全与自然的基础上,鲜言同时加入了精准高效的科技护肤成分,常规护肤品可能仅是对皮肤的装饰,没有对肤质起到实际的改善和帮助,通过肌肽、酵素等科技成分,鲜言的产品可以具有针对性的由内到外层层修复,从根本上活化细胞组织。

  鲜言带给用户的是一种全新的护肤体验,店内0推销,免费附赠护理体验,量肤定制积累了无数会员好评。如果您对加盟鲜言感兴趣,或者也想创立一份美丽的事业,欢迎咨询创业中国人(vx:cyzgr2019)。

  和番丼饭打造精致简餐,推动传统餐饮模式更迭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本应是人们生活中最为基础的话题,但是被业务、生计充斥着的现代都市人,有多久没有好好吃上一顿饭了?

  对大部分人来说,在外就餐尤其是工作餐,往往就是瞎凑合,就餐环境吵闹拥挤,出餐速度慢,口味不合适等等都是在对“好好吃饭”的实力劝退。

  在和番丼饭创始人金龙宇眼中,就餐应当是更优雅的,更健康的。他相信就餐作为身体能量的补给时刻,应当也为精力进行一番补给。但从小家中从事餐饮行业的他,也目睹了市场的变化,清楚地了解国内餐饮现状的不乐观。

  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为餐饮业奠定了庞大的市场基础。但现实却是,餐饮店普遍面临着更迭速度过快的问题,朝生暮死几乎成为了行业常态。如何让自己的品牌拥有持续的造血能力,已经成为餐饮人必须直面的问题。

  因为家庭的耳濡目染,金龙宇年纪轻轻就以摸索到了经营的门道,第一口味要稳定,第二提升服务人员素养,第三设立流程标准,第四增强品牌力量。

  曾在日本留学的金龙宇深入学习了日本的餐饮文化,发现无论店铺大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高效整洁。标准化的出餐流程保证口味的品质,整洁优雅的环境让每个食客都能用心感受食物的魅力。领悟到这些的金龙宇回国后将之与国内市场相结合,推出了属于国人的日式简餐品牌——和番丼饭。和番丼饭从传统而来,以创新跃升。

  凭借稳准棒的餐品口感,以及清爽优雅的就餐环境,和番丼饭很快收到了市场回馈的完美答卷。有了和番丼饭,人们发现原来坐下好好吃饭并不难,无数的新食客在这里变成了回头客。

  在未来,随着和番丼饭对市场的深耕,必将带动更多的人回归健康、品味生活的初心,也将创造出更多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精致简餐。如果您对加盟和番丼饭感兴趣,或者也想成为餐饮人的一员,欢迎咨询创业中国人(vx:cyzgr2019)。

  乐友大智慧零售实践,五大板块发力促进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90、95后成为家长,母婴市场也出现了越来越多新的需求。尽管新生儿总量变少,但每个家庭的消费却呈现出增长的状态。

  尤其是90、95后的上一代父母更是将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养育子女和孙子孙女身上,同时,在过去我们普遍会认为照顾孩子是妈妈的事情,而今天我们发现有更多的奶爸也加入了育儿的过程中,这些现状既刻画出了新的家庭画像,也预示出母婴市场新的趋势与机会。

  在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的心里,未来的母婴市场离不了“智慧”两个字。在2019年10月乐友便提出了“大智慧母婴时代”的概念,包括智慧营销、智慧商品、智慧场景、智慧服务和智慧生态几大板块。

  如果说过去品牌强调的是产品的丰富性,那么现在包括未来,作为零售商应该做得是让消费者买的省心省时省力,省钱可以放到最后一步。同时未来的省钱也一定不是为了省钱而省钱,应当是建立在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之上,也就是购买更高性价比的东西。

  作为最早一批以全渠道一站式购物的方式,为家庭提供母婴用品和服务的零售商,乐友经历了母婴行业从无到有,从最基础的母婴服务到现在的智慧新零售服务的过程。通过对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把控,乐友让每一款产品的开发都是消费者所需要并心动的。

  乐友通过精准客户画像的描绘,搭建了完整真实的会员体系,从而实现智慧的精准营销。同时乐友转变了自己的思路,从卖货思维转变为会员思维,切身地用顾客的想法去考量他们对母婴用品的需求,从而为宝妈奶爸们提供更高品质和性价比的母婴产品。

  此外,乐友非常重视智慧场景的搭建,联合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为亲子家庭进行服务,为他们提供不同的育儿场景,喂养、护理、出行等等,让育儿成为一件幸福且轻松的事。

  胡超相信,只有对消费者实现更加精准的洞察和趋势的判断,才能真正推动未来母婴行业的发展。乐友通过技术与温度的双重赋能,把母婴行业的过去与未来连接,把事情做对、产品做好,在对的时间把对的商品带给对的人,以实践推进大智慧母婴时代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