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by正规2辑《LUCKY MAN》将于今日发行 参与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5 10: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iKON成员Bobby金知元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表自己的全新专辑,而他在发行专辑的同时也会进行直播活动,引发关注。

 

  25日,YG En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Bobby即将回归的D-DAY海报,宣告Bobby的正式回归。在公开的海报中,Bobby充满自信的眼神和华丽的饰品增添了强烈的氛围,牢牢抓住粉丝们的视线,引发强烈的关注。

  据悉,此次是Bobby时隔3年零4个月再次以SOLO艺人的身份回归歌谣界,作为韩国超具实力和人气的爱豆歌手,Bobby将带来怎样的全新音乐让人们十分好奇,因此他的回归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报道。

  根据报道表示,在这一次的专辑中,Bobby参与了正规2辑《LUCKY MAN》17首歌曲的作词作曲,预告了作为制作人更加成长的面貌。该专辑讲述了他内心的各种情感以及包含真情实感的故事,令人期待。另外,他将在专辑发行的1小时前的韩国时间25日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举行《Countdown Live》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