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明洙与“演技争议”说再见 主演《暗行御史》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1-30 15: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金明洙,权娜拉,李伊庚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暗行御史》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之后便获得了无限的好评,主演金明洙的演技也再一次被认可。

 

  据悉,电视剧《暗行御史》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爽快的剧情让收视率持续攀升,不断刷新自身记录,突破了两位数,成为黑马电视剧,也让观众们看到了金明洙精湛的演技。

  金明洙本人在2010年通过组合Infiniti以“L”的艺名出道。之后出演电视剧《学习之神》挑战演技,先后出演过《闭嘴花美男乐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剧。不过因为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因此金明洙在演技方面也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执导2017年的《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明洙才摆脱演技争议,这部剧是金明洙首次挑战古装剧,展现了切实的存在感,比之前更受好评,也让人看到了属于金明洙的表演方式。之后,金明洙首次担任男主角出演JTBC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如果说《君主-假面的主人》是初露锋芒,那么则是《汉谟拉比小姐》获得了“刮目相看”的评价。

  之后的一系列剧集,包括《仅此一次的爱情》也获得了好评,虽然电视剧《快过来》的收视不如预期,但是金明洙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如今时隔1年再次携新剧回归的金明洙也让人看到了更大的进步,演技越加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