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演员赵炳奎:演员是被选择的职业 现在依然很不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1 16: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热播,这也让剧中的男主角赵炳奎被大众所关注,而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人气爆棚,赵炳奎本人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前行,虽然有了一点成绩,但是演员这一行业是被选择的,因此现在也还会感到不安。

 

  据悉,出道以来赵炳奎共计参演了70余部作品,仅试镜就经历过4~500次以上,在他的名字前面加上“演员”这一称谓之前,不间断的在尝试着,挑战着。对于赵炳奎来说,在演员这条路上他一直在奔跑,从未停歇。

  赵炳奎表示:“想要崩溃放弃的瞬间真的很多,每部作品都需要消耗体力和精神力量。但是每当感觉能量已经被消耗殆尽的瞬间,又会遇到奇迹般的好像得到了充电的瞬间。每当和一起工作的演员们,工作人员们共同努力创造出好的场面和情节时,就会得到充电。这成为我的动力,然后又进行下一部作品的拍摄,虽然有很多人向我提议,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我现在在工作中得到恢复的能量好像更多。”

  同时赵炳奎也表示:“其实作为演员最大的动力就是,在被选择的一瞬间,你就没有其他方向,只有一条路可走,这好像才是我最大的力量。演员是被选择的职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就没有工作了,不安好像会一直如影随形直到你放弃这个职业,现在也依旧很不安。今后也希望自己能一直工作,只要不达到体力的极限就没有空白期,给大众带来更多样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