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元斌空窗期长达11年:正在等待好的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17: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2010年结束电影《大叔》的宣传工作之后,演员元斌就再也没有全新的作品与观众们见面了,这也让粉丝们一直都在等待,不过目前为止元斌依旧没有复出打算,不仅如此,他还推了很多作品,让人觉得十分可惜。

  据悉,元斌出道多年,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人气颇高,演技也备受认可和称赞,他本人在2010年结束《大叔》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也没有新的作品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渴望元斌可以复出拍戏。但是在电影《大叔》中与元斌一起共演的演员金赛纶如今都已经是20岁的成年人了,元斌依旧没有新的作品,让人十分遗憾。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元斌到目前为止已经辞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包括《那年冬天风在吹》,《不可杀》,《军舰岛》,《与神同行》等,都是很优秀的作品。去年有消息曾报道称元斌有可能回归,不过最终被证实是不实新闻。

  而元斌的妻子李娜英也复出拍戏,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元斌为什么不拍戏?”,她本人表示:“正在等待好作品。”同时也表示很疑惑为什么会因为不拍戏而被骂。

  元斌和李娜英在2015年5月30日正式结婚,婚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同年的12月两人的儿子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