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NC设立Trot-女团专门Label 将加快挖掘新人歌手的速度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3 11: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FNC娱乐将通过专业标签体制推出差别化的音乐,设立Trot专门Label“FNC B”和女团专门Label“FNC W”,加快发掘、培养新人歌手的速度。

 

  媒体方面报道称FNC将通过专业标签体制推出差别化的音乐,设立Trot专门Label“FNC B”和女团专门Label“FNC W”。通过FNC和Bugs的合作,FNC B构筑专辑制作-流通-管理都可以的All-in-one系统,还将在引进活跃的现有歌手的同时,加快发掘、培养新人歌手的速度。

  同时,FNC 于1日首次公开的“FNC W”是女团的独立Label,并向其投入初期本金120亿韩元,目前FNC W旗下有Cherry Bullet及正在准备新出道的新女子组合。

  据悉,FNC计划通过专门Label体制,在谋求更加集中、系统的艺人管理的同时,在急剧变化的音乐市场上继续进行灵活、差别化的音乐尝试。另外,还计划培养具有差别化音乐个性和实力的艺人,通过专业集中管理,打造稳定的运营基础。

  FNC娱乐是由音乐、戏剧总监韩胜浩所创办的娱乐公司,是亚洲新生代娱乐公司,公司旗下艺人有刘在石、郑亨敦、卢洪哲、FTISLAND、CNBLUE、AOA、N.Flying、Cherry Bullet、李东健、丁海寅,SF9、P1Harmony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