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UP!BLACKPINK《THE SHOW》美国会员加入人数占有率最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0: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4日,根据所属社YG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1月31日举行的BLACKPINK首场Live Stream演唱会《YG PALM STAGE - 2021 BLACKPINK: THE SHOW》在美国会员加入人数占有率达到了19.2%,创下了最高收视数,展现顶流女团的超高人气。

 

  所属社方面发文称今年1月31日举行的BLACKPINK首场Live Stream演唱会《YG PALM STAGE - 2021 BLACKPINK: THE SHOW》在美国会员加入人数占有率达到了19.2%,创下了最高收视数,而且继美国之后,泰国-菲律宾-日本-墨西哥-韩国等多个国家也紧随其后,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据悉,加入组合演唱会的会员人数约28万名,创造了K-POP女团Live Stream演唱会最多观众数。同时,组合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也急剧增加,演唱会举办消息公布后足足增加了270多万人,在全世界女歌手中排名1位。

  另外,在演唱会当天Tag“THE SHOW Today”占据了全球SNS实时趋势最上位圈,还登上了Twitter趋势1位,成员们的名字也在前10位。另外,在FB-INS等网站,关于Tag“THE SHOW”一下子突破了100万,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