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Hit-Naver将与环球音乐进行合作?官方回应:无法确认相关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6: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Big Hit将联手Naver与全球三大唱片制作公司之一的环球音乐进行合作,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媒体方面爆料称,Big Hit和Naver将与全球三大唱片制作公司之一的环球音乐集团携手合作。预计环球音乐集团旗下歌手将大举入驻Weverse。业内人士表示,Naver和Big Hit娱乐共同拥有的B.N.X正在与环球音乐集团共同推进全球事业。根据采访结果,其中B.N.X和环球音乐集团在美国设立合作法人的方案最有可能,两家公司正在协商投资规模和持股率。

  据悉,环球音乐集团旗下艺人有Maroon 5-Taylor Swift-Mariah Carey-Jay Z-Rihanna等知名艺人,预计B.N.X和环球音乐集团的共同事业将让他们入驻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目前,Gracie Abrams-Yungblud-New Hope Club等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4个组合已经与Weverse签订了入驻合约。

  不过,针对此新闻,Big Hit相关人士表示:“无法确认相关内容。”因此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另外,Big Hit娱乐是由音乐制作人方时赫创立的娱乐经纪公司,旗下有艺人防弹少年团,TXT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