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路阳就海报一事进行道歉:感谢网友的批评和指正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08: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路阳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电影《刺杀小说家》的海报,表示自己很喜欢,不过有网友发现这组海报与《星球大战》的海报极其相似,疑似抄袭,而路阳在得知情况之后也对此进行道歉。

  路阳在发现海报疑似抄袭之后立即删除了分享海报的微博,并且诚挚地进行道歉。他表示:“下午我发了一组很喜欢的版画海报,但发完后经合作方的同事提醒才发现,这组海报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一组版画海报极其相似。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一名创作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创意,尊重创意工作者,在此我向《星战7》版画海报原作者诚挚道歉。也非常感谢提醒我的同事和所有对我提出批评、指正的网友。 再次说声抱歉。”

  据悉,这组海报并非是《刺杀小说家》的官方海报,官微也没有公开过,网友们表示疑似是粉丝自愿制作的,而路阳觉得很不错,于是在微博分享,在得知相似之后也立即删除并且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