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将于今日公开新曲《Forever(约定)》音源+MV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15: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espa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全新歌曲《Forever(约定)》的音源+MV,引发热切的期待!

 

  根据各大媒体方面的消息彼爱诗,女团aespa新曲《Forever(约定)》将于韩国时间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音源,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与大家见面,因此备受期待。

  据悉,这首歌曲是重新翻唱了2000年发售的俞永镇《Forever(致为孩子准备圣诞礼物的爸爸们)》,是一首向心爱的人承诺永恒真心的歌词与温暖的Acoustic吉他及弦乐声相结合的Medium Tempo抒情曲,原曲公开之后大获欢迎,是网友们至今仍会提及的歌曲,而经过全新的改编之后,翻唱版将会充分展现aespa组合与众不同的魅力。

  另外,组合还将于韩国时间6日-8日-10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 aespa频道公开能够享受多种风格新曲舞台的The Performance Stage,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