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自嘲十八线明星 低调现身老家无人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08: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低调现身老家

  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男星女星都各有千秋,有的十分张扬爱炫,有的是有实力却还非常的低调奢华又内涵!像这样谦虚又低调的人群中,他绝对是其中一个。

  舒嘉颖也算是比较知名的明星了,每年都有回老家陪父母过春节的习惯,却没有多少人能认出来。主要是舒嘉颖每次回家乡,入乡随俗没有过大的阵仗。非常低调,没有摄影师跟着,也没有助理。

  甚至舒嘉颖还有告诉父母,如果家乡人问起“儿子”现在在干什么?他的父母就会回复“舒嘉颖式标准答案”。那就是“在外面随便打点儿工”或者“在北京一家公司上班”。如果有人再问得细致一点儿,他的父母就会说“具体也搞不清他在外面到底在做什么。”。尽管舒嘉颖资料上都写着出生于湖南长沙,但事实上却是湖南省长沙市下辖的一个县城的偏远小镇,如今都是一些老年人留守且不怎么懂网络,舒嘉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跟他们去说,说得太多以免让人感觉是在炫耀,而真正有实力的人则根本不需要去炫耀……。

  舒嘉颖认为,人与人之间,除了父母,没有几个人真正希望你过得比自己好。所以,他就给你看到你希望看到的那个“比较差”的样子。舒嘉颖强调,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办法是四个字“大同小异”,你可以跟人家不同,但是不要太不同。你跟人家不同,不同到很特殊,很显眼,对你是很不利的。很多人其实是不了解这一点,完全相同,你就不显眼,太过突出,你就很惹人注目,就变成大家的目标。其实也不好受。所以这就是舒嘉颖让父母回答家乡人问起他现在在外面干什么的时候,如此低调回答的原因。舒嘉颖表示,聊天嘛,就说点儿人家爱听的话。

  舒嘉颖高情商的做法,在当地人看来却是遭人非议地认为他有点儿“不务正业”。由于舒嘉颖早年就已离开老家,所以并不会像当地很多外出务工年青人一样,在外打工挣钱后回到老家盖房、买车这些。而舒嘉颖的“低调”处理方式,也让老家人并不知道眼前的是一位“大明星”。甚至在老家人眼中还有点“混得不好”的感觉。但舒嘉颖看来,这些都不用太在意,也不用太当真。因为,你不了解我,我也不需要你来了解我,自己并不是活给别人看。

  有“新韩流偶像开山鼻祖”之称的舒嘉颖还自嘲自己为十八线开外,但是舒嘉颖年营业收入却高达数千万。尽管如此,一直以来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开豪车,不穿名牌,私下几件衬衫替换穿,平时吃饭也基本都是在家自己动手解决。除此之外,出门如果能坐地铁或者公交车就绝对不开车。不得不说,舒嘉颖做法真是情商很高的男明星,不攀比,不炫耀……,而且这样低调的做法,不会伤害到家乡的任何人。对于熟悉他的自曝为家乡的初中同学在他的微博底下这样留言评价:“他没有一点儿明星架子,非常孝顺父母,因为,我们这里很多在外打拼的同龄人春节回来都会尽情地炫耀与攀比,尤其同学之间,但舒嘉颖从来不讲自己如何如何?他对每个人都非常真诚, 而且他很有爱心”。

  对于家乡的人讨论舒嘉颖这几年有什么改变?有自称舒嘉颖邻居的网友“西门瑾瑶瑶”曝料称:就是约他一起吃饭变得越来越困难,前几年舒嘉颖都不怎么回老家的,这几年倒是经常回来,可能跟他父母年纪大了有关吧。“你们说的都对!但是,舒嘉颖他是不会随便和任何人一起去吃饭的。如果他说,下午或晚上去邻居家吃饭啊?他肯定是开玩笑的,因为,他根本不可能会去。如果他有意去吃饭,他都会问清楚而且特别仔细的那种,一定会问一起的还有谁?如果有他不认识的,或者不熟悉的陌生人,基本上就不要找他了,因为,他是不可能会去”。网友“5841天下第一”这样留言评论。

  网友“帖巧香”则自称要“独家曝个料”:舒嘉颖小时候性格就比较内向,不爱说话。当别的孩子都在外面玩耍的时候,他就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家里看书,很少出门。现在看到他上一些媒体采访,小嘴叭叭叭个不停,一套一套的,很会说话,完全不像他小时候的样子。

A2韩团(舒嘉颖担任组合队长)2002年

  舒嘉颖背景档案资料

  舒嘉颖,男,1982年9月11日(农历)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男明星。1999年就读于湖南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99级,2001年参加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DR Entertainment在中国举办的“寻找下一个BABY VOX”选秀活动中,从2万多全国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第一代偶像练习生”。同年前往韩国首尔接受演艺培训,因在韩国受训无法兼顾学业,固从湖南艺术学院退学。2002年舒嘉颖以韩流组合A2中国籍成员身份出道,2003年,A2组合首张EP mini专辑《想念》推出,同年舒嘉颖回国,并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师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齐世龙教授。2004年舒嘉颖发行首张个人正规专辑《下一个天王》;但遗憾的是,2005年他却因个人患严重的炎症性疾病隐退娱乐圈。

舒嘉颖导演作品:《中国偶像》、《亚洲巨声》

  因抱病隐退娱乐圈后忙于治病养病,直至后来病情稳定时,舒嘉颖退至幕后,期间曾执导了多档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如:《中国偶像(chinese Idol)》、《亚洲巨声》(The voice of asia)以及《中韩新秀》等,深受电视观众的喜爱。尤其舒嘉颖导演的《中国偶像》,该节目引进《美国偶像》版权,节目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北美海外人才招蓦时,受到加拿大联邦时任国家总理史蒂芬·哈珀在办公室的亲自接见,哈珀总理对节目非常赞赏,并在《中国偶像》海报上签字留念。岂今为止,舒嘉颖仍是首位华人导演的节目在海外受到最高礼遇的节目导演。

  舒嘉颖担任总导演的另一档节目《亚洲巨声》,节目在海外赛区之一在新西兰城市奥克兰进行决赛时,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汤文娟副总领事、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女士和国家党华人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出席观看表演并致词。汤文娟副总领事致词表示,以该节目为纽带,为中国与新西兰两国之间亚太地区文化交流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对舒嘉颖的才华深表赞赏。不仅如此,中国国家外交部官网也刊文对舒嘉颖有着较高的评价。

  舒嘉颖独特的风格、态度和魅力,让他时刻闪耀着光芒,成为K-POP流行文化最具影响力的艺人之一。

  舒嘉颖除了“明星”正职外,他的“副业”也干得风生水起。在2016年的时候,舒嘉颖投资并兼任形象代言人的某跨境电商品牌“香江海购”在全国连锁线下实体门店达300家。除此之外,他还投资有美甲店、小吃餐饮连锁店、高级时装店、化妆品零售连锁店、生活家居店等,各类品项不同的连锁门店全国加在一起的总计数量至少1000家以上。另据工商信息显示,舒嘉颖实控的公司高达14家(含6家个体工商户与1家个人工作室独资企业)。

舒嘉颖代言的某化妆品商场广告

舒嘉颖创立并担任代言人的某跨境电商品牌

  2019年6月,舒嘉颖通过社交平台发声,称以一个新人演员的姿态回归娱乐圈。“K-POP韩流”的影响力让舒嘉颖迅速回到巅峰。代言了数个知名的大品牌,时尚杂志、商业活动邀请不断。

  2020年12月,国内某知名财经媒体评舒嘉颖为“商业价值增长速度最快的中国内地男明星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