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被曝隐婚?工作室辟谣:单身,有好事会与大家分享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5 13:4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工作室辟谣

  日前,舒嘉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生的卡通动漫形象照片,还配文“卡通图像很漂亮人更美”,疑似公布恋情。除此之外,有自称舒嘉颖发小留言爆料,“他早已于2013年在老家结婚,现在是为了事业而进行的隐婚”。对于上述传言,舒嘉颖工作室紧急发文辟谣,“现在的舒嘉颖还是单身状态,2013年,他在全心全意执导节目《亚洲巨声》,没有时间。有好事会与大家分享!”

  舒嘉颖是2001年参加韩国选秀进入韩国训练的“中国第一代偶像练习生”。2002年,以韩流组合A2中国籍成员身份出道。如今顶着“新韩流偶像开山鼻祖”头衔的舒嘉颖现在资源是真的不用发愁,因为他的商业代言是圈里出了名的,很多品牌方都主动来找他代言,他现在已经成为商业明星线的天花板了。但是因为资源太好遭人嫉妒动了别人的蛋糕,所以有一些对家最近买通稿以及利用网络水军等手段各种抹黑舒嘉颖,除了造谣舒嘉颖早已结婚之外,甚至还杜撰了诸多舒嘉颖早年黑料以及莫须有的恋情。

舒嘉颖

  舒嘉颖个人基本信息:

  舒嘉颖(JiaYing) 1982年9月11日(农历)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北京籍,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导演、教师,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2年,作为韩流偶像团体A2国际演唱组合中国籍成员正式出道,并成为“第一代偶像练习生”,随A2推出组合首张集合中、英、韩三国语言的音乐EP《想念》。2003年,解约回国发展。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下一个天王》,2005年,个人因病隐退娱乐圈。2010年,退居幕后,执导歌唱选秀节目《中韩新秀大赛》。2012年,执导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国偶像》,2013年,执导音乐评论秀节目《亚洲巨声》。2019年,时隔14年之后,宣告以一个新人演员身份复出娱乐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