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节档预售票房破5亿 《唐人街探案3》3.56亿强势领跑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0: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大关,可见人们对春节期间看电影的兴趣是多么浓厚。

 

  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3.56亿元的预售票房强势领跑春节档,排在第二位的是《你好,李焕英》,预售票房为7351万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动画片《熊出没·狂野大陆》,票房为5188.8万元;排在第四位的是《刺杀小说家》,预售票房为3295万元;电影《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分列第四五六位,预售票房也均达到了千万元级别。相信除了《唐人街探案3》以及《熊出没·狂野大陆》之外,其他电影确实有理由抱怨一下,由于疫情的原因,《唐人街探案3》没有如约在2020年春节档与观众们见面,导致其推迟一年到2021年春节档上映,与一众2021年新片竞争,还呈现出碾压的趋势,确实是足够让人们郁闷。不过就观众而言,能看到高质量的电影是最重要的,不论何时上映。

  除此之外,由唐季礼执导,王宝强、倪大红主演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与宋小宝执导并主演的《发财日记》也将于大年初一上线各大视频平台,也有很高的票房收入。

  距离春节档电影上映还有3天多的时间,预售票房依旧会有所突破,期待春节档的电影在质量上面能满足影迷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